新創作 - 一部關於記憶的小品電影

今年是我們創業十年,適合來”回憶”,也適合來”忘記”,繼續矇懂地前往下一個十年~

回顧十年我們完成了六部長片(第七部正在剪接產房裡催生中…),對於一個十歲的小公司有這樣的成績,其實還是挺高興的,每部片都像自己的小孩,都很有個性,長成它自己想要的樣子。最近看到一首詩,它在講孩子,我覺得寫得很好,它說:Every children are their own masterpieces. We just have been given the privilege of watching them be the artists.

今年的新創作,叫做《宇宙記憶》,它是一部在探討記憶、存在與自由意志的輕科幻劇情長片。電影故事敘述男女主角在某次宇宙事件中巧遇,敘舊聊起回憶,卻發現兩人對於過去的記憶竟然有不同版本。它是帶有「日常寓意」的電影,在很平凡日常的互動裡,有著更深一層的意涵與對話。

請看預告片:

作獨立電影常是充滿寂寞的,但每次都為了一個小小目標而持續摸黑趕路,就是希望在創作路上可以感動到一些看懂的人,而他們也可以因此啟發去做一些勇敢的事情。Anyway, 歡迎大家來看我們的新電影,有點indie有點art film的小品電影,但裡面有很多我們對此刻人生的思考跟想像,也許給你正在面對的事情有一些insight~